愛的大集合

愛的........大集合
愛的大集合* 

參加者請複製以下兩項!(遊戲+規則)

●遊戲名稱:【愛的大集合】
●遊戲規則
1、必須發表一篇文章,把所有愛的問題都答出來(問題請看指名你的那位朋友的網誌在複製過來寫就OK了)
2、寫完所有愛的問題後,請點名5位的lucky朋友繼續串聯下去!
(注意唷!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呀~~未滿五人者,就違規囉~!)


點我的人:

◎ 寫出填寫日期吧?________2005, 12, 29

◎ 愛的角色:_________ 哪有什麼角色 太籠統了啦= ="

◎ 愛的動漫:____喔喔 只要是河內由加利畫的我都喜歡看^^

◎ 愛的漫畫家:_____就河內由加利囉^^ 她畫的圖都好漂亮喔 很美~

◎ 愛的食物:_____只要不是跟香腸,辣有關的東西 我都很喜歡吃!

◎ 愛的音樂:____八0年代的英文老歌 或者是曲風要有80disco的感覺 我才愛^^

◎ 愛的地方:_____嗯 應該是家吧 現在冬天這麼冷 家是最溫暖的啦

◎ 愛的口頭禪:___是怎樣! 幹嘛這樣?厚~~~(這字要特別拉長音!)

◎ 愛的顏色:____當然是紫色和藍色呀(大家不都也很喜歡這些顏色嗎@@?)

◎ 愛的偶像:_____噢 是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可是他現在變很多 不像以前那樣帥氣了= ="

◎ 愛的甜食:____甜食?嗯 我也不知道耶~應該好吃的蛋糕吧 啊 有了 是mr.donut的甜甜圈~好吃

◎ 愛的節目:___沒有特別喜愛的 我比較喜歡看電影頻道

◎ 愛的書籍:_____有關旅遊的書還是遊記 我都很愛^^

◎ 愛的店:____當然是涮涮鍋,Tasty,上閤屋(最後一個超讚的 豪華到不行 明年已經約好要再去一次^^)

◎ 愛的作家:____沒有耶~

◎ 愛的作詞人:____也沒有啊= =" 因為我聽歌都不聽詞的!

◎ 愛的人:_____ㄜ..我想大家早就知道了吧 所以我就不說囉~ 呵^^"

◎ 愛的國家:_____俄羅斯(最愛它)澳洲(非去不可)歐洲(很多漂亮的國家都在歐洲 當然也要去呀)

◎ 愛的座右銘:______健康、快樂、智慧、愛(不知道算不算喔^^"可是我覺得不錯呀)

◎ 愛的髒字:_____靠!(只有氣憤時才會罵啦>"<我是不罵髒話的耶)

◎ 愛的習慣:______每天都要化妝..不化妝我就不出門了@@" 已經習慣到不行..唉>"<戒不掉~

◎ 愛的腔調:____就狗腿呀(我是狗腿協會的會員 順便來打個廣告 呵^+++++^)

◎ 愛的是受還是攻:_____ 我不懂這意思 不知道怎麼回答@@"

◎ 愛的星座:_____處女(我超愛處女的 跟我非常有緣到不行啊 愛死處女了) 天秤 金牛

◎ 愛的休閒:____沒事就來聽個英文老歌吧~上網聊天!

◎ 愛的個性:______當然是跟我一樣每天都開開心心啊^^ 無憂無慮過每一天~

===================================================

喔喔 要換我點名了是吧 唉 真不想害大家耶 可是又不能不點>"< 真難決定

名單如下:

1.雅禎

2.小蘋

3.阿瑛

4.憶苓

5.文欣

要記得寫喔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y4876 的頭像
    amy4876

    ★隨意輕描淡寫☆

    amy48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