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正要離開宿舍去買午餐前  舍媽叫住了我

(我做了什麼事嗎?@@"  通常被舍媽叫住沒有什麼好事情  那恐怖的眼神到底要跟我講什麼咧?)

舍媽指了旁邊的小桌子  桌子上面有信!!!

有我的信耶~ 哇  看就知道是雅禎寄來的 (淡水的地址^^")

奇怪  怎麼信不是在總務處  反而是送到宿舍來呢??

這樣也好  我就不用再走去總務處查有沒有我的信了~

下課買完東西回到房間  馬上拆信!!

哇~好可愛的信喔^^ (當然不可能是她做的啊! 她哪有這麼勤勞~ 開玩笑的啦!她對我最好了)

超可愛的卡片 (ㄟㄟ 妳去哪買的呀? 好棒喔!)

這是法文的生日快樂 "Bon Anniversaire"

當初雅禎大學指考成績出來時 問我選什麼科系會比較好  那時候我很喜歡法文

我就建議她要不要試試看唸法文系  她真的上法文系喲^^

嘻嘻 叫妳選法文系是對的~ 沒有啦^^"  當然她也很努力在學~ 她法文很好喔

之前有去學法文  也是雅禎推薦的補習班XD---(X肯) or (天X) 這樣懂嗎@@?

雅禎你要是大四有機會去法國  別忘了買名產給我喔

我要什麼呢??嗯嗯  就松露巧克力好啦XD   ㄜ...妳會打死我的

好啦 我開玩笑的  可是如果你真的有去法國  別忘了要買我的禮物喔(我可不要艾菲爾鐵塔鑰匙圈喔...ˊˋ)

這是雅禎寫給我的祝福~


你說暑假要帶我去海豚灣餐廳看拉布拉多   不要忘記喔  (我會不定時叮嚀你)

可是David不能來耶 >"<  因為他要今年十一月底才會來

所以我們三個可能到時冬天要再去一次喔 好不好?雅禎姐姐~(你也帶雨哥來啦 XD)

最後  謝謝妳的可愛卡片  

又讓我感動了一次~

雅禎  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y4876 的頭像
    amy4876

    ★隨意輕描淡寫☆

    amy48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