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是Simon的生日  我和David也不知道要買什麼禮物  乾脆就提議請他吃日本料理

這主意好!! 跟Simon說好六點會來載我們  我還不知道他家附近居然有日式料理店耶@@"

我只知道有很多歐式料理的店家  想說日式料理應該在雪梨會比較常見  想不到居然有日式料理~

原來這家餐廳叫做 "Kitami" 上面漢字是寫"花與海" 不知道這是不是翻譯成這樣?

可能是我們太早到了 所以整家餐廳只有我們三人而已  這樣也好  拍照就不會尷尬了^^"

雖然燈光是昏暗了點  但是用起餐來還是別有一番風味  我喜歡這樣暗暗的~

服務生拿了三張menu過來  我來到澳洲就整個變文盲= ="  仍然看不懂菜單哪...(要好好檢討了)

還是一樣請David幫我選好了~ 問我要不要吃生魚片   這還要問嗎?  當然非點不可啦

說真的  我還不太會分辨這些生魚片是來自哪個魚  因為都是紅通通的@@"  對啦  我只負責吃啦>Q<

還是鮭魚生魚片最好認啦XD  只要看到是橘色那就一定是鮭魚啦  至於淡粉紅的是不是旗魚呢@@?

總之我們好喜歡吃鮭魚生魚片喔  不僅油花分布均勻  吃起來相當滑嫩順口  好吃的不得了啊

這些生魚片只是開胃菜而已喲~

菜還沒來  就無聊看了一下免洗筷的包裝紙  ㄜ... 上面居然有使用筷子的教學

還滿貼心的  簡易的使用筷子  這樣外國人就知道怎麼拿了  可是我沒看到有人在看這教學紙耶@@"

因為他們都用自己的方法握  有些人就握得好可愛喔~ 好像小孩子一樣^^

當然也有人握得很正確喔   當然就是我  哈哈哈 (太招搖了  等等被打)

沒辦法~ 我是唯一握得最好的嘛!! (我還真自以為耶~)

如果有人不會用筷子  其實可以跟服務生要湯匙或叉子等  不用不好意思  要就對了! 他們很樂意給你喔~

不知道David幫我點什麼主菜  原來是這盤炒麵  我還在懷疑這麵是誰的呢^^"

麵身好特別喔  吃起來不像油麵也不像拉麵  但是很Q很好吃  整個麵都被炒得很均勻 我倒是很想知道麵最初是什麼顏色

這麼大一盤實在是吃得超盡興的XD 份量永遠就是這麼足夠(難怪David西堤吃不飽)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過鹹了點@@" 雖然我是超重口味的人  當我說過鹹  那對吃清淡的就是太鹹啦^^"

不過要我再吃一次的話  我很願意再試^^  好好吃~
 
慘了  我忘記這是什麼菜了@@"  David點的  好像是炒牛肉吧~ 撒了很多白芝蔴 所以聞起來超香~

感覺西方人很注重生菜沙拉  有時菜旁邊會給一點生菜沙拉  很多餐廳都會這樣子

Simon點的鰻魚飯  這盒子又讓我想到吉野家的飯盒了^^" 根本就是一模一樣吧~

他的鰻魚超大塊的!! 好好吃  又很軟嫩  其實光是醬汁配白飯就很下飯了呢!

我們三個吃得超津津有味的  讚讚讚!!!  整個人有飽到啦 ^Q^ 

當然這一頓吃下來不便宜@@"  Simon知道我們兩個各出一半請他吃飯  他很開心

David說Simon家有X-BOX  要不要去他家玩?   好啊~當然好^^ 我也想看看Simon的家

離開了kitami後  他們說要帶我去買冰淇淋  什麼? 要吃冰淇淋喔!? 不是才剛吃飽嗎@@?

我說我很飽了耶  可能不想吃冰了  但他們叫我一定要試 說我一定會喜歡! (真的嗎?)

這是什麼冰淇淋啊? 從來都沒看過  一粒粒的冰淇淋耶~ 

查了資料後  這叫做"未來的冰淇淋" 做成一粒粒這樣  應該滿花時間的吧@@"

口味相當多種  顏色看起來都好美喔>"<  問店員能不能拍照  他很樂意的說好^^ (謝謝~)

可以任選兩種口味  我選了香草和草莓優格口味  超濃郁~有夠好吃的  比冰淇淋正點多了

第一次吃到這麼好玩的冰  真的很特別又很難忘(不知道台灣有沒有在賣@@?)

不過還是要快點吃完喔~ 融化就不好吃了

其實這盒容器不是很大  小小的  就像乳香世家的蓋子再大一些些而已  這樣就要台幣一百多元了

ㄜ...真的是有點貴哪  但是這又如此的好吃>"<  真的是很兩難耶  

不過第一次吃到這樣的冰  一百多元...算是ok吧@@"

這裡可不是Simon房間喔  算是客廳吧@@" 還放健身器材咧~ 他叫我試看看  可是我完全舉不上去>"<

其實他們兩個常常健身  難怪看起來這麼壯

Simon在看雜誌  David在玩X-BOX  哈哈 這個畫面很熟悉吧XD  超級瑪莉啦

好像是1-2關吧  其實我很想借用Simon的電腦  可是我不敢說 

瑪莉我在新航上就玩膩了  很想登個msn聊天  好吧  就問問看好了  不然再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Simon你可以借我電腦用一下嗎?   當然可以啊  請用~

真是謝謝你啊   你真是個大好人(讚)  很久沒登msn了  看看線上有誰

喔~ 有張瑄瑄在線上  傳個訊過去看她在不在  哈  在耶^^  可是Simon的電腦有個缺點  就是打不出中文來= ="

有想過去控制台橋一下語言  可是這畢竟是別人的電腦  還是不要亂動比較好>"<

可是怕她看不懂我打的英文  就乾脆用skype對話好了  剛好Simon有skype  借用一下!

聊了一堆好笑的事情XD  算是打發了些時間~

Simon家也是兩層樓  很想上去看看房間~ 不過還是算了  怕打擾到  (因為我會想用照相機拍下來)

就只好待在客廳東張西望

咦? 這遊戲好眼熟喔!! 不是"戰斧"嗎? 記得表弟以前有買SEGA遊戲機  就有玩戰斧  以前還覺得這遊戲還頗恐怖的

因為有骷髏頭>"<  但後來覺得這遊戲沒什麼了  純粹就是打打殺殺這樣慢慢進行下一關~

哈  又是一大堆的照片了^^  Simon小時候好可愛喔  So cute   

擺了這麼多的相框  突然也想買相框像這樣累積放著  因為真的很有紀念性  偶爾翻出小時候的照片  往往令人會心一笑

差不多要回家了  Simon問David我什麼時候要回台灣( 唉~問這麼敏感的問題>"<)

他說下禮拜六 (這麼快喔?下禮拜六...嗚!!) 此時的我不想說話  因為講到這個就會很難過...唉  不想面對這一天~

不管了  留到之後再去煩惱吧!

最後祝Simon生日快樂 (我忘記他幾歲了  好像23 or 24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y4876 的頭像
    amy4876

    ★隨意輕描淡寫☆

    amy48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