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問媽媽:我明天去你公司等妳下班好不好?

媽媽:妳要來找我啊?

我:對啊 好不好~

媽媽:明天我想請半天假去看圍巾 不然我們一起去吃飯好了!

我:真的嗎?你要請半天假啊...那要去吃什麼好咧!

媽媽:對啊 要吃什麼?

我:我想到了 我們去吃玫瑰緣別館好不好?那家拉麵很有名呢 很多blogger都點名過這家(真的超~想吃的!)

媽媽:真的啊?好啊 去吃拉麵看看吧!那我明天再打給妳 到時妳再出門

我:好!!!!

今天中午媽跟我約兩點在頂好市場等 不用坐捷運 坐公車就可以到了

一點半打來:妳在哪啊?

" 我在中正紀念堂啊 怎麼 妳到了喔?"   " 對啊~現在沒什麼好逛 "   " 好啦 兩點就到啦 "

哈!時間算得剛剛好 兩點就到頂好市場了

" 你有買到圍巾嗎?" "沒有啊 都賣很貴 看看就好了" " 那我們去吃拉麵吧 我肚子餓了... "

從後面的巷子走 很快就到玫瑰緣別館了 喔耶 裡面都沒什麼人耶(當然 已經過了午餐時間了嘛~)

外面的立式菜單圖文並茂 這樣就不用看字想像成品了^^ (刨冰不怎麼便宜...)

由於生意實在是太好了 店家擺了椅子給等候的客人坐 這是很貼心的服務(但就怕位子不夠^^")

無緣見到店外大排長龍的情景 可是我也不想看到 所以不用排隊直接進門點餐 這是最享受的了!

看吧 店內空空如也啊~無拘無束的吃東西 可以待多久就待多久 哈 好棒喔!

店內也沒裝潢得光鮮亮麗 這樣反而更顯出它的簡單大方 燈光給人有溫馨的感覺

服務生遞給我們菜單參考後 發現所有的服務生都是中年婦女 完全不是年輕的服務生

問媽媽原因 她說她也不知道 可能是覺得中年婦女比較能吃苦耐勞吧 嗯~這也不無可能

上麵囉 上麵囉!!媽媽點的特製熊本豚骨拉麵 仔細看碗左邊的邊緣有黃黃的東西...

居然是起司呢!好特別喔 起司也能用在湯裡面耶~給的料也很多

我的味噌叉燒拉麵也跟著上來囉 好想馬上吃一口喔 不過還是要先拍照存證啦XD

舀媽媽的湯來喝喝看 感覺她的白芝麻比較多^^" 喝起來又香又濃 不油不膩!

油花都很均勻分布 完全不是浮著一層油

湯原本就很重口味 所以越喝越偏鹹 水也跟著喝了不少 :P

我的味增湯頭也很好喝 也是香醇濃稠毫無油膩感 令人一喝再喝啊~

再來就是要品嚐麵囉 這才是王道啊 拉麵的口感很好 極富彈性 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有沒有發覺我和媽媽的麵身有不一樣呢? 沒錯~媽媽的拉麵是直的 可是我的看起來不直

雖然麵條不一樣 但吃起來可是Q勁十足 又彈牙 好入口 美味到說不出話來(豈能以一讚字了得啊?)

不起眼的竹筍 其實不可小看它 照理說竹筍是很難入味的 可是這筍片一咬下去 整個香味釋放出來

很有味 不鹹不甜 剛剛好 很脆的筍片

有四塊叉燒 每一片都切得很大塊 不薄但也不厚 吃起來也很剛好 但也就是太剛好了 所以四塊吃完就很撐!

本來也想分媽媽叉燒吃 不過她自己都快吃不完了 沒辦法幫我吃= =" 好吧... 我努力解決~

玫瑰緣別館也有很多小菜供客人自取 但是我們想說點拉麵就很飽了 所以就不再另外拿小菜

果然拉麵不負眾望 真的有填飽我們的肚子 不過拉麵還是久久吃才好 太常吃反而會膩

玫瑰緣別館有五間分店 我們今天去的是大安店 其它店上面有地址&地圖 應該是不用擔心找不到^^"





欲知更詳細的玫瑰緣別館 請點以下網址即可連

http://www.oisiiyo.com/aboutus.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y4876 的頭像
    amy4876

    ★隨意輕描淡寫☆

    amy48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