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昨天瑪莉要拿給我的東西啦! 卡片一枚:P



每年的聖誕節 瑪莉總不會忘記送我卡片 就算已經高中畢業後 她也會寄到我家來

雖然才薄薄的一張卡片 卻是道盡滿滿的祝福 這張卡片很有質感 我很喜歡^^

瑪莉也越來越成熟囉 這張卡片很適合我這個熟女XD

瑪莉是個傻大姐 我相信你傻人有傻福 在不久的將來 妳一定會找到妳的幸福的!

而且你又是這麼的樂觀且助人 遇到不如意的事 只要一笑置之就好了 沒什麼大不了的~

瑪莉妳是我的好朋友 希望妳遇到任何困難可以盡量告訴我 我很榮幸當妳的垃圾桶~所以盡量來丟我垃圾:P

我們是一輩子的好朋友喔


不止瑪莉的聖誕卡 連瑩妹也給我聖誕節禮物呢^^(好像一包藥袋XD)

雖然瑩妹沒有給我任何隻字片語 但是她卻給了我滿滿的甜甜蜜蜜的糖果 而且包裝都是粉紅色的耶!

到現在我還捨不得吃 因為這是瑩妹給我的聖誕節禮物~

謝謝妳 瑩妹^^ 你是我的最佳夥伴 無論喜怒哀樂都缺妳不可 我們是”起笑兩人組”

上課老是對我拳腳相向(家暴?!還是班暴?!倒不如說是校園暴力吧XDD)

這就是我們兩個的相處方式(好恐怖的相處方式 哈哈哈)

因為有妳 我每天都開懷大笑 你不僅是好夥伴 更是美食團的同好!

這兩塊一紫一粉的網布我會好好留下來的~



最後我要說的是...瑪莉、瑩妹 你們所給我的一切 我都收到了 

謝謝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y4876 的頭像
    amy4876

    ★隨意輕描淡寫☆

    amy48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