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一個月不見了~我回來了喔^^

大家有沒有想我啊(好噁心喔我)

很謝謝大家的祝福  我在澳洲這一個月來過得很開心又充實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一個月怎麼這麼快就過去了...

早知道跟媽媽說留兩個月(一個月實在是太短了)

在澳洲我看到了很多不同的人事物

會開始陸續和大家分享的^^

請大家慢慢期待喔

其實我應該在回台灣後開始打網誌才對

但是因為才剛分離..心情還是很不好

每天都哭哭啼啼的  我也不喜歡這樣的自己(真的是太沒用了我)

直到前天被媽媽念了一頓才好起來

不然我真的是像活死人一樣  整天失魂落魄>"<

三餐都沒吃  不是我自虐  是我真的沒胃口  什麼都吃不下

讓朋友都這麼擔心我  實在是很抱歉

我已經沒事了^^"  準備調適好心情  去做該做的事

以全新的心情期待David12月來台灣

我也會好好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y4876 的頭像
    amy4876

    ★隨意輕描淡寫☆

    amy48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