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我和David交往滿一週年

本來很想昨天寫的  不過家人都在客廳

不好意思寫啦

趁現在有空快點補寫

晚點請David來看  我在寫要不要再翻譯成英文...可是我怕翻不好=3=

好吧~ 到時聊skype我再翻給他聽好了^^"(反正他也習慣我的破英文了:P)

交往的這一年來我們懂得進退忍讓

雖然遠距離戀情是辛苦了點  但是我們已經習慣這樣的相處模式

只要能天天聽到你的聲音  距離根本就不算什麼

雖然上禮拜六才在雪梨機場和你分離  我哭得不成人樣

但是我知道自己一定要習慣這樣子  所以請不要擔心   我已經完全好很多了喔^^

David 很謝謝你這一年來那麼體諒我容忍我  我知道我很愛哭  有時很孩子氣

但是你從來都沒有對我發過脾氣  你一直都這麼的安慰  真的讓我很感動>"<

我們通常都快半年才見面一次  雖然短短一個月  但甜蜜不在話下



我和處女座男生很有緣  但卻老是遇人不淑  直到我遇見了你

不知道為什麼  從我們交往一開始 我就認定你是我的唯一

永遠都不會變


David我愛你  不管距離多遙遠  我們的心永遠都這麼近

交往終於滿了一年  答應彼此.....



Let's keep going until ever and eve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y4876 的頭像
    amy4876

    ★隨意輕描淡寫☆

    amy48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