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讓Kat有美好的回憶  她雖然會搭捷運到淡水  不過我這做地主的也應該要陪她一起來才對

所以我們就約在淡水見面   坐在往淡水的捷運途中  突然想起去年帶David來淡水

哈~好懷念喔  不過很可惜  當時我帶他來都沒有位子可坐  回程也是  他一直頻彎腰 (真是不好意思啦>"<)

還想到他為了幫一個小女孩撿氣球還跳到捷運鐵軌上   大家都在看他 

昨天跟David聊到這個  我說我當時好尷尬  他則說 嘿~這也是屬於我的回憶嘛 

是是是...慶幸當時捷運人員沒有在附近  不然就準備罰錢吧 不救你!!! 

話說回來~Kat在來台灣之前就買了一本台北旅遊手冊  我翻了翻  哇~真是介紹得夠詳細

其實在台北啊  交通是最方便的了  四通八達啊~有捷運有公車  任君挑選啦

看了書上的淡水介紹  先帶Kat去吃阿給  這淡水名產非吃不可啊~

雖然沿路上有一大堆賣阿給的店家  可是我們要吃最好吃的  這樣才值得呀! 


其實阿給就是這麼簡單~把豆腐裡面挖空再塞滿粉絲  之後再用魚漿填補缺口  就大功告成了

用說的是很容易  不過光是豆腐的製造  粉絲的Q勁  甜辣醬的調法  這學問可是大得不得了喔


呼~這甜辣醬真是棒  對這個不愛吃辣的我  是個很棒的選擇耶^^  Kat說好辣喔

這賣阿給的店家很後面  要去真的要趁早喔~因為人真的好多  位子也很擠~很難伸腳耶

但還是擋不住阿給的魅力  吃了一切都值得XD

好熱喔~都兩點了還是這麼熱  Kat買了"阿媽的酸梅湯"喝喝看  這家也是很有名的(我忘記拍照了)

我跟她千交代萬交代一定要買淡水魚穌和鐵蛋帶回香港給老公吃

好貴喔~ 一包鐵蛋不管大顆小顆  就要100元  不過她還是買了一包  魚穌倒是買了三四包

其實她更想嘗試炸榴槤   ㄜ...榴槤   我不敢呀 >"<

賣炸榴槤的店也滿多的  可是沒什麼生意  所以她不敢買^^"  怕買了不好吃

那就等等再看別家店好了

噢~實在是熱到不行  去找陰涼的地方坐下拍照吧  我們到處走走坐坐  所以就一次把休息的照片都貼上來吧






我和Kat一直沒有機會合照  特別請路人來幫我們拍一張   我說這路人還真難找耶  空地好像都沒什麼人


好啦~休息夠了  Kat說想喝魚丸湯  就找個看似不錯的店家好了  因為如果還要回到剛剛賣阿給的話就太遠了


這魚丸湯沒有什麼特別  就純粹吃名產吧  但是湯頭不錯喝喲!

再翻了翻旅遊手冊  Kat還想吃巨無霸冰淇淋呢 


這張是之前照的  因為她那時還不想吃東西  先拍下來再說

她拍了很多照片喲~ 要回香港現給她老公看  Kat也很會吃呢  好羨慕你喔  吃這麼多還是很瘦耶~


哈~好可愛的吃相喔   當然這家冰淇淋沒有巨無霸這麼長  因為Kat也怕自己吃不完  所以就買短一點的就好

果然吃到一半她就吃不完了   我不能幫她解決  因為我之前吃了一串鳥蛋  又喝了魚丸湯  肚子很飽耶^^"

要離開淡水前還是要來拍個照呀  因為她說不知道什麼時候還能再來淡水 (下禮拜一她就要回香港了)


時間也差不多了  Kat每天晚上六點半到十點半要去上新娘彩妝的課  淡水差不多也走遍了(啊~實在是太熱了)

就去搭捷運吧  她坐到中山站離開  而我再一站就要下車了

突然想到mi goreng泡麵  這個讓我念念不忘的泡麵  記得宛瑩和美姿有跟我講台北車站大廳有印尼商店  去找找看!


太好了  很好找呢^^ 很快就找到囉~ 其實剛開始還不確定是不是這家  直到我看到了"Indonesia"  我想應該是不會錯了!

我的mi goreng泡麵在哪呀?? 喔~ 找到了找到了  哇啊~ 還八包五十元耶!

這麼便宜的價錢哪裡找啊   馬上一口氣買八包啦!! 讚讚讚~ 


前幾個月David就寄這個給我吃~ 也許是因為宿舍沒有鍋子可煮熱水  我只好用開飲機的熱水拿來熱泡麵

再把水瀝乾  但是吃起來的味道沒有煮的好吃  還是用鍋子煮最棒了XD  

宛瑩也說這個很好吃喲~  可惜她煮錯了...因為她沒注意這是"炒麵"啦

雖然她煮錯了  可是她說煮成湯麵也是很好吃喔   因為配料很多  有五包耶~

在澳洲我和David幾乎中午都吃mi goreng解決^^" (會不會很誇張啊!?)

可是真的太好吃了啦~ 但媽媽說有點甜   會嗎? 不會啊  我覺得好好吃喔  只是份量有點少  吃了大概五六口就沒了>"<

回去馬上跟David報告我買了mi goreng   他稱讚我是個"good girl"啦 (哈~我好三八喔)

Kat看你下次想去哪玩  我再陪妳去^^

記得你想去動物園對嗎@@?  那等你message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y4876 的頭像
    amy4876

    ★隨意輕描淡寫☆

    amy48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