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回到家 包包放到書桌上...咦?怎麼會有我的信?? 該不會是聖誕卡吧!?

郵戳很明顯地蓋著”台中” 哈~我就知道是誰寄來的了XDD 是小蘋!

也只有她在台中唸書嘛 呵呵!

先等我換好衣服再拆信好了 期待裡面的內容~

這信封還真不好拆耶 封口黏得死死的 還是用美工刀拆好了...

哇~好可愛的卡片喔 而且是摩天輪的呢 這個摩天輪還可以轉耶^^ 

小蘋你實在是太有心了

原來也可以變立體 這卡片的功能好多喔 真的很可愛又實用!

背面大致上就這樣子 不過好像沒有辦法寫太多內容喔^^"

小蘋 謝謝妳的鼓勵 雖然只有隻字片語 可是卻讓我的心溫暖了起來!(妳再寫多一點我就哭了:P)

想到我們高中時 每年的聖誕節全班女生都會互送全班聖誕卡(寫得手都快斷了>"<)

每個人所收到的卡片都滿滿一手 這都是我們美好的回憶呢^^

昨晚打了通電話給妳 和妳聊了很多事 彷彿又回到高中的感覺

真的很懷念高中的生活 相信育如也是如此~

即時從高中畢業到現在也三年多了 可是我們的友情一直都沒有變過 常常還是相約出來聊天聊心事

雖然我們的年紀會漸長 但唯一不變的是我們的友情 
永遠永遠歷久一樣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y4876 的頭像
    amy4876

    ★隨意輕描淡寫☆

    amy48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