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的今晚 因為大停電的關係 整個宿舍都沒燈 只有走廊上的安全燈亮而已

停電後馬上跑到瑩妹房間去哈啦~真的好無聊喔 怎麼會突然停電呢?

連恐龍也打來問我們宿舍是不是停電?因為他們那邊也停電

好像聽說工人不小心挖到電線 整個鎮一半以上都停電

正和瑩妹聊到一半 突然梓瑄進來問我們要不要玩大富翁

大富翁??? 好哇好哇~反正也沒事可做 來玩大富翁殺時間XD

遊戲人數:我 瑩妹 慈芳 梓瑄四人

那晚我不知道哪來的好運 買到了很多的地 蓋了很多房子 收了很多過路費

每個人都叫我死地婆= =" ㄟㄟㄟ 這也不是我願意的啊 就剛好沒人買咩 我就只好接收啊!

瑩妹:林X伃我拜託妳不要再買了!!!!!!!!!!(已經看不過去了)

我:啊這又不是我願意的 不要這樣嘛 這又不是真的 只是遊戲而已耶

梓瑄狂唸我:你是暴發戶啦 暴發戶!!

我:$%^&*

慈芳更是一整個無言

銀行更過份 不給我錢(荑安是銀行)

因為每次經過起點都會有兩千塊可以拿 我經過了起點又剛好站在”機會”上 足足可以拿到兩千五

這荑安銀行硬是不給我 還跑回房間去

銀行你是正義的一方耶 怎麼可以倒她們那邊去? 原因是她看不過去了= ="

我是招誰惹誰啊>"< 買也不是 不買也不是 唉...怎麼這麼難做人啊!

擲很多次骰子都剛好在自己的地上 說什麼一定要蓋房子嘛!對不對~有錢就是要蓋啊(最終目標是旅館)

房子每升一等 過路費就要增加 害她們叫苦連天...

慈芳已經坐四次牢了 一開始她很不甘心 直到最後她愛上坐牢了 她們幾個都寧願坐牢也不願付我過路費...

等到我坐牢就很開心 因為她們就不用付昂貴的過路費了~(不收就不收嘛>"<)

終於到最後我蓋到一間旅館了耶 開心開心!

看~這是我的旅館喲!!(叫罵聲隨之而來...%^&*)

這介壽路的過路費貴死人不償命 要不要猜猜看是多少?

四千?錯!

七千?錯錯!

到底是多少啊???

答案揭曉..... 一萬四啦!各位看倌 你們沒有眼花 真的就是一萬四 真的就是這麼貴!

別人的痛苦就是我的快樂(請學阿土伯來講這句話XD)

好像每個人都有付介壽路的錢給我

瑩妹:拿去啦!!!死要錢的死地婆(錢是用甩的喔!用甩的!只差沒甩在我臉上= =)

梓瑄:我欠妳一半啦!!

慈芳:那麼貴幹嘛!!(規定就一萬四咩 我也沒法度呀~)

玩到最後...

最輸的就是梓瑄小姐 只剩四千元而已 真的很慘...我是出自內心的同情你(她:賣假!!)

耶~~我是大贏家!!!贏了多少呢?當我很認真在數錢時

”不要數了啦 我要收起來了~” ”幹嘛這樣 我難得小贏一些耶 我每次跟電腦玩都會輸” ”那個不一樣啦!”

好開心喔~好多白花花的銀子耶(雖然是假鈔)

下次還要玩嗎?(來玩環遊世界) 我不敢再跟妳們玩了>"<

每個人都在罵我 直到現在瑩妹還在罵我死地婆

我真的很無辜耶

只是遊戲嘛 大家不要太認真: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y4876 的頭像
    amy4876

    ★隨意輕描淡寫☆

    amy48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