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和瑩妹說好要去看博物館驚魂 本來想說去西門町吃耍炸 可是聽說評價不是很好

就想說帶她來吃這家貝里尼看看好了 我在幾年前有去中山北路吃過 覺得還不錯吃!

看到”等候帶位”的字我們就停下來等服務生帶領我們進去 裡面用餐的人不會很多~

服務生遞了菜單給我們

咦?跨年套餐???唷~好像不錯耶...

不過先決條件要4人平分才比較划算 而且有很多餐點可選 就和西堤一樣

好奇怪喔 為什麼菜單都是單點的啊?完全沒有套餐可以選擇@@"

問了一下服務生:"請問菜單上完全都是單點嗎?是不是沒有套餐?"

服務生:"對 如果要點套餐的話 您要不要考慮點這個跨年套餐呢?"

我:"ㄜ 好 謝謝 我們再看看"

我和瑩妹思忖:好貴喔~每一餐都很貴 連開胃菜都要上百耶 一份義麵居然要四百多@@?(因為碗很大)

天哪 實在是付不起這麼昂貴的價錢 唉~我們就各點一份pizza吃好了 一份兩百有找 怎麼跟我之前吃的不一樣啊?

和服務生說要點pizza兩份 她告訴我們pizza要等十幾分鐘 問我們要不要先點個開胃菜?

噢~不了不了...再點下去荷包會失血>"<

抱怨歸抱怨 但是店內裝潢落落大方 簡單不失高雅 燈光顯得溫馨

過了十多分鐘 pizza總算是送到我們的桌上了(肚子快餓扁了啦~)

這是我的鮮菇pizza(其實我忘記菜名了)太好了 餅皮是薄脆式的 我和瑩妹都好愛薄脆餅皮喔!

不過口味沒這麼重 難怪我覺得吃起來有點淡 如果再鹹一點會更好

瑩妹的乳酪pizza 我們互吃對方一片 她的很好吃 雖然看似料不多 但是乳酪味道滿濃郁的

她大概是餓壞了 吃的比我還要快:P(ㄟ 我也沒吃早餐耶)花沒五分鐘就吃完了...我輸了= ="

這瓶是什麼呀?看起來好像不錯喔!服務生說這是辣橄欖油 啊 是喔?!

是辣的 那我們都不敢試了 我們不喜歡吃辣>"< 把瓶子拍了就好!

不瞞大家說 其實解決完pizza後 我們還是很餓 決定等等付錢完就去美食街吃東西

唉 本來想說拿個兩百元付就好了 哪知還要付服務費 奇怪了 是服務到什麼啊?頂多只是倒個水啊...

什麼嘛 以後我們不會再來了啦>"< 吃不飽而且東西又好貴喔~

去後面的美食街找好位子 瑩妹先去找吃的(我知道她餓到欲罷不能了^^")我就幫她顧東西邊看電影預告吧

這個螢幕會不會太古典美啦?加個花框就是不一樣耶 奇美就是奇美!!

哇咧~為什麼一直播傷城和黃金甲啊?廣告打得很凶!

說真的 我對國片沒有興趣

不是不支持 是因為總覺得國片看起來沒有像西片這樣的精彩 特效也沒有西片做的好等諸如此類的

所以我還是比較喜歡看洋片 

話說回來 瑩妹妳買到哪裡去了啊?等很久了耶= =" 我肚子也餓了啦~

喔 終於回來了 "妳終於回來了 我等很久耶!" "等一下~還有東西沒拿"

哇咧~又要一去不回了... 原來她買漢堡王和蛋包飯(她真的很愛蛋包飯:P)

看到她吃蛋包飯 我們不禁聯想到學校附近賣的蛋包飯的飯居然就白飯而已 炒都沒炒過...很扯!

好啦 換我去買吃的了 吃什麼好呢?看義大利麵的樣品好像不錯吃耶 好 就點義麵好了 應該會吃飽

義麵也是要等 等等等 等了應該有十五分鐘吧 看到我的號碼(23號)可以去拿囉~

雖然沒有專業義麵那樣的美味 但是足以填飽我的肚子就夠了 連瑩妹也吃得很開心

早知道就不要去吃貝里尼了...吃這些美食街的東西還比較划算又飽肚說

吃完東西 要去哪殺時間呢?電影票也老早就買好了(這次沒辦法請瑪莉幫我們預訂)

對了 瑩妹說她要買法蘭奇 自從上禮拜買法蘭奇吃吃看 她就忘不了法蘭奇的好滋味XD

所以無論如何她一定要買到法蘭奇 這次有排一下下的隊 因為服務生只有兩個 所以比較慢些

這次換我沒買 因為家人已經連吃了兩個禮拜的甜甜圈 再買下去媽一定會唸我怎麼這麼愛買 都已經吃膩了

所以我還是不買好了^^" OK 該買的都買好了 那我們去紐約紐約逛吧

進去了無印良品 瑩妹說她剛看到一個抱枕 正準備要拿時 看了價錢 讓她起臨時退縮之意...不買了

唉 無印良品東西很貴耶 還是看看就好了 真的

突然來到了玩具反斗城 玩具耶 勾起了我們童年的回憶啊~

話不多說 這是一定要進去看的啊!

哇~我們這一家!!這不是美姿的最愛嗎?XD 她看到應該會想要買下來吧 哈哈

森林小屋 以前卡通進行廣告 就會常出現森林小屋喔 光是屋子就很夢幻了

公仔應該是買不完了:P 好多喔

芭比娃娃!!這可是每個女生的童年啊 小時候常要爺爺買芭比娃娃給我 媽就很生氣>"<

說我怎麼老是叫爺爺買東買西的 不過小時候爺爺真的很疼我們姐弟 會常常買玩具給我們

害爺爺都被媽媽唸  "爸 你怎麼又買玩具給他們了!" "唉唷 沒關係啦..."

雖然爺爺老是被媽媽唸 可是他還是照買給我們 爺爺你對我們這麼好 我會好好孝順你的

我小時候也好喜歡玩黏土喔 不過培樂多黏土怎麼都會有一鼓蠟味呀@@?

以前的黏土都沒有現在的多呢 現在大了 也不會想再玩了 想當初黏土可以拿來做好多好多的東西喔^^

天哪 現在的小女生會不會太好命了?還可以串珠DIY耶 我們以前哪有這樣豪華的玩具?

唉唷 這盒串珠更多 花樣更漂亮 怎麼這麼幸福啊~全部集中於一盒 真是太方便了

這該不會可以自己紡織吧?!現在的小孩真的好好命喔 有這麼多的玩具可以選擇 好羨慕呢!

風火輪耶 想到以前表弟也有一組風火輪 好像是暴龍的(不是圖片上的 是很久以前的系列了)

男生可是很喜歡的說 這也曾經風靡過

好多的迷你小車和賽車喔 弟弟們以前都為了車子吵架 唉 現在想想 何必咧= ="

還有車是輕輕往後嚕 它就會往前前進了 有沒有印象?一定有的啦!

巴斯光年 一開始在玩具總動員裡我不是很喜歡他 因為他太自以為了 但是看到最後又覺得他好可憐喔>"<

他也算是個滿討喜的人物啦!胡迪比較可愛

迪士尼公主系列 讓我想到美少女戰士的法寶XDXD 太夢幻了啦!粉粉嫩嫩的 它們是不是放珠寶的啊?

這些公仔都好可愛喔 如果加工一下 可以當作手機吊飾耶 算是滿多用途的

好啦 逛了也差不多了 咱們的電影在三點十五分開演 得走囉!

再見 玩具反斗城 謝謝你喚起我的童年回憶 有空再來看你(可是怎麼找不到芭莉口袋娃娃啊 還是沒有賣?)

哈 這就是我們約好要看的"博物館驚魂夜"囉 預告好好笑喔 我最想要看的就是恐龍復活的樣子^^

真的從頭到尾絕不冷場(除了剛開始)原來是因為法老王的刻寫板 所以才讓博物館全部的東西都復活過來了

說到買電影票 雖然我們很快就買到了 但是在告訴售票員說我們要買三點十五分的票

她卻說"前六排的可以嗎?" 這句話讓我們猶豫了一下 可是應該是不會太前面 還是買好了

因為再怎麼差也沒有上次金剛的差吧-_-"(第一排耶 你能想像坐在第一排看著大螢幕的樣子嗎?真的超痛苦耶)

真的很慘 再也沒有比這個還慘的座位了 瑩妹也坐得很辛苦 因為她腿長 而且脖子又很酸>"<

這次是F排 算是有點前面 可是至少我們脖子不用往上仰 而且感覺還不錯啦

這部片真是讓我們狂笑不已 我第一次看瑩妹笑這麼誇張@@"(請看班史提勒和匈奴王這段 笑死你)

我覺得最可愛的就是暴龍追壞人時還圍著圍巾 好可愛喔 暴龍居然會怕冷耶 可是感覺那條圍巾也沒起什麼作用吧!

當然結局是happy ending囉!他們晚上還開party呢~

我一定要下載這部片給David看 笑死他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y4876 的頭像
    amy4876

    ★隨意輕描淡寫☆

    amy48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